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面對我的內在空間與外在世界,2019年,這個開始,不知道為什么讓我覺得好難,我甚至不知道怎樣開始,從哪里開始。想到這點,心里就有隱隱的痛。   我很想過跟之前不一樣的生活。只是要怎樣做?我不清楚。   這次馬龍的工作坊,觸動到我的地方很多。從前期溝通、準備以及三天工作坊的整個過程中,五味雜陳,甚至工作坊結束了,還是難以理清楚。   甚至還有一個念頭同時存在,我不想在頭腦里這樣去梳理。我寧愿讓這些不清楚和復雜的情緒就這樣被自己體驗著,不去分析,不去書寫,不去分享,就只是簡單地允許自己一個人去體驗。   身體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原來這才是我最難以忍受的。如果不去說,不去寫,不去分享,對我來說是如此之難。或許不是這件事本身難,而是什么也不做,所激起的情緒或者身體的感受,是我無法承受的。   顫抖過后,身體似乎放松了,內心里也松動了。   忽然眼前出現了工作坊結束時一個朋友坐在那里默默流淚的畫面,此刻的我和她一樣。身體又開始顫抖起來,甚至心都在顫抖。   我也需要一個強大的父親,此刻我就是那個強大的父親。   從這里,開始我的2019年……   原創: Maryann朱奎花 +10我喜歡

小說   落 選 文/邢翠東   幾年前,大李村是全縣有名的落后村、混亂村。就拿宅基和街道來說吧,宅基一個比一個高,四縱一橫的五條街道就成了五條溝,一到雨雪天,別說是車,就是行人也無法出入。還有就是男孩找媳婦難,光棍多。自從李小山擔任村支書以來,大李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五條溝”變成了寬敞平坦的水泥路,進行了用電升級改造和旱廁改造,修建了大型水庫,規劃了萬畝方,建設了生態果園和菜園,經濟條件也好了,光棍也越來越少了。在李小山帶領下,大李村正積極響應上級號召,籌劃如何建設美麗鄉村。可是前進的路并不平坦,總要生出一些事端來。        鏡頭一 秋末的一個下午,李小山與村委會主任李小順正在村委會辦公室里一邊查閱信件,一邊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 “小山,今年雖然大旱,可咱村夏玉米每畝比去年增產100多公斤,這可多虧了咱村修了水庫呀。” “是啊,小順,咱這水庫就是首先要旱澇保豐收,然后是……” 還沒等李小山的話說完,只聽“咣當”一聲,辦公室的門被人撞開了,進來的是鎮計生辦副主任江美艷和她兒子李龍剛,一股化妝品的氣味隨即充滿了整個屋子,小山和小順不由得拿起報紙充當扇子扇動起來。 “書記,主任,都在呀。正好,簽個字吧。”江美艷一邊說著,一邊扭著屁股走近辦公桌,從公文包中拿出一份入黨志愿書,“啪”的一下放在李小山的辦公桌上,然后坐在對面椅子上,先整了整緊身白色上衣,又整了整黑色超短裙,一雙手拍著白皙的大腿根。 “哎,美艷,這是啥意思……沒去鎮上上班嗎?”李小山疑惑不解,不敢正眼直視江美艷。 “書記,你大孫子龍剛想入黨,這不,我從鎮上要了入黨志愿書,是分管組織的王書記給的,簽個字吧。” “這入黨得按程序來呀,得開黨員會通過才行。還有,我聽說龍剛在城里打架……” “程序不程序的不重要,男孩子誰沒打過架?我舅舅都說沒影響,鎮上王書記和辦事處新來的張書記都同意了。”江美艷打斷了小山,站起身扭了扭腰,甩了甩瀑布一樣的葡萄紫色長發,朝李小山和李小順各拋了一個媚眼:“書記,小山叔,給你大孫子簽了吧。是吧,小順?書記簽了字,辦事處和鎮上才給蓋章……” “那也得開個黨員會才行,大家都同意了才行。”一聽江美艷拿她舅舅和辦事處張書記嚇唬人,李小山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心想:大李村都知道江美艷的一個什么舅舅是縣公安局副局長,有了這個靠山,雖說江美艷是臨時工,但鎮上所有領導都對她另眼看待。聽說這江美艷憑自己的姿色迷倒不少鎮干部,作風好像有問題……這江美艷的兒子三個月前從縣城廠子回大李村,好像是因打架傷人被開除了,就因為這江美艷的什么舅舅是縣公安局副局長,要不然起碼得判幾個月。 “到底簽不簽?”江美艷的兒子李龍剛瞪著兩眼,攥著兩個拳頭,大聲吼道:“媽,別和他廢話。一個破村書記多大事兒!有舅姥爺在怕啥?” 一聽這話,李小山不由得怒從心頭起,“啪”的一巴掌拍在辦公桌上,嚇得江美艷一哆嗦。 “龍剛,就憑你這些話,我就不能簽!別拿你家當官的嚇唬人,我就是不干這書記,也不給你簽字!”李小山越說越生氣。 沒等李小山說完,李龍剛一個箭步上前拿起辦公桌旁的一把暖水瓶,“啪”的摔在地板上摔了個粉碎,玻璃碎片濺到了江美艷白皙的大腿上。 “哎呀……”江美艷尖叫一聲,跑出了辦公室。 “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李小山一邊怒吼,一邊隨手抄起一根木棍子。李龍剛一看不妙,轉身踹了辦公室門子兩腳就跑了,門子玻璃全碎了。 一旁的李小順都看傻了眼。“小山,咱報警吧。” “喂喂喂……我我我是大李村村委會,有人鬧事,砸了村委會……是是是江美艷和她兒子……”還沒等李小順說完,對方已掛斷了電話。 “我看,報警也白搭,小順,咱自己收拾收拾吧。”說著,小山拿起笤帚開始打掃地上的碎玻璃。 “小山,別和這種人生氣,誰讓人家上面有人。”小順一邊勸著小山,一邊一塊打掃辦公室。 果真,等了半天也沒見警車來。 “不管他,不生氣。明天記得找人把門子修修,就說是搬東西不小心碰的。今天的事兒別讓大家知道。后天咱們還要和村民組長們去水庫討論建設美麗鄉村的事兒。”        鏡頭二 這天下午,在大李村東南萬畝方水庫旁,李小山正和村民小組長們規劃美麗鄉村建設。秋末的陽光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李小山站在水庫旁,邊說邊比劃,黝黑的臉被陽光照得格外亮。 “先說水庫,第一是保證幾百畝地旱澇保收;第二,撒魚苗養魚,開展鄉村旅游觀光休閑釣魚;第三,水庫周圍栽上楊柳樹。再說耕地,水庫東邊麥子地、玉米地,西邊葡萄園、梨園,北邊生態菜園,南邊棉花地,四區域要分明,便于耕種和收割。我們要響應黨的號召,大干一場,重點搞好鄉村旅游,用三年時間搞好大李村的美麗鄉村建設……”李小山越說越帶勁。 組長們圍攏在李小山身旁,隨著他的手勢近看遠望,不時插話討論,個個臉上都帶著笑容,仿佛美麗鄉村就展現在眼前。 眾人正有說有笑,李小山的手機忽然響了,一看是個陌生號,他就沒有接,繼續和大家討論。 一位組長說:“小山咋不接電話?萬一是上級哪位領導,就不好了。” “先別管他,咱村里的事兒重要。” 不一會兒,手機又響了,李小山一看,還是那個號。組長們齊聲說:“小山,先接電話。” “喂,喂,什么什么???你是辦事處新來的張書記……到村委會大門了,好好好,我馬上回去……” 組長們也都愣了:什么?辦事處新來的張書記?李小山趕緊揮揮手,一邊騎上電動車朝村子方向趕去,一邊高聲說:“大家繼續討論,我先回村委會,回頭再說。”        鏡頭三 李小山騎著電動車,琢磨著剛才電話里的聲音似乎不對頭,心想這張書記怎么說話這么粗魯……快到村頭楊樹林了,李小山遠遠聽到樹林里傳來砍樹聲,還伴隨著一陣吼叫:“叫你得意,叫你得意!不給老子簽字,不讓老子入黨,讓我舅姥爺收拾你!收拾你!馬上叫你落選,馬上落選!落選……” “又是江美艷的兒子,這小子咋一點教養都沒有,怪不得被廠子開除,這樣子還入黨……唉!不管他,入黨得按程序來,不能靠著上邊有人就如此蠻橫,再說都打架傷人了咋入黨……”李小山心里琢磨著,覺得情況有點不對頭。 “喂,別朝樹撒氣,回頭跟我說。”李小山朝樹林喊了一聲,進了村。      鏡頭四 村子中心的廣場上,大媽們正在跳廣場舞,大叔們在體育器械前做著運動。他們遠遠看見李小山,都投來贊許的目光。 “小山好,書記好!” “大媽大叔好!你們繼續。”李小山邊說邊下了電動車,心想:看到這么整齊的街道,這么幸福的老人,新來的張書記說不定還會表揚我呢! 一輛黑色本田越野車橫在村委會門口。“瞧這車停的!”李小山心里想著,更覺得情形不大對。        鏡頭五 看到李小山,越野車門開了,從車上橫著下來一人。這人一米七八的個頭,足有200多斤,一臉橫肉。他瞇著眼瞟了李小山一眼:“你就是李小山?你這電話可真難打呀!” “對對對,我是李小山,大李村村支書。”李小山有點慌張:“您就是辦事處新來的張書記?對不起,讓您等了這么長時間。快請進,快請進……” 進了村委會辦公室,張書記順手扯過一把椅子,一屁股坐在上面,椅子被壓得“咯吱咯吱”直響。李小山真擔心椅子被壓垮。 “李小山,你是咋干上書記的?”沒等李小山開口,張書記劈頭來了這么一句,直接讓李小山懵了頭。 “是是是村民和黨員投票推推推選的,推推推選的……”李小山都有點結巴了。 “我都上任半個多月了,咋沒見你去辦事處匯報工作呢?去我家也行啊……其他村可都去了,看來你小子沒把我這個書記放在眼里呀!” “不敢不敢!”李小山更懵了:“上次我去過辦事處,正巧您不在……這些天我正和村民小組長們討論建設美麗鄉村的事……” “別和我唱高調。那江美艷同志的兒子為啥不能入黨?”張書記劈頭又一句:“你李小山可不要仗著自家弟兄們多,在村里稱王稱霸啊,小心有人舉報你啊,現在中央可正在掃黑除惡啊!” “這,這,這……”李小山真的是懵了,“這入黨得得得按程序來,再說這有違法前科的行行行嗎?稱王稱霸啥意思……”李小山還是有點結巴。 “程序?我看你是逞強,也不看看自己幾斤幾兩!那江美艷同志可不是一般人。快換屆了,你就等著落選吧!” “咣當……嘩啦……”張書記一腳將椅子踹了個稀巴爛,轉身就走了。 李小山還沒回過神來。 “轟……轟……”越野車忽的一下開走了,李小山呆呆地站在村委會院子里,不知站了多久……      鏡頭六 自從辦事處張書記走了,村里就傳言江美艷是下一屆村支書的候選人,還傳言以后江美艷要將村支書傳給她兒子。李小山翻來覆去想了好幾天,終于想明白了,也作好了落選的準備。他想:我李小山干了兩屆村支書,自己承諾的事都完成了,也對得起村民了。落選就落選吧,不干了,正好外出打工掙錢,省得老婆孩子埋怨自己。 “唉!”黑夜里,大李村上空劃過一聲長嘆……        鏡頭七 兩個半月后的一個冬日,大李村村民投票選舉村支書,李小山得票95%,遙遙領先于江美艷。雖然天有些冷,可李小山心里還是暖暖的…… 又過了七天,大李村黨員投票選舉村支書——黨員的票才是關鍵。 “黨員票共八票,李小山得一票,江美艷得七票,七比一,江美艷當選!”辦事處張書記聲音洪亮地宣讀了結果,李小山落選了。      鏡頭八 當天晚上,江美艷家擺了三桌酒菜,本家族的人正在推杯換盞慶功。 三十多口子人,有的端著酒杯,有的吃著菜,說著笑著,真熱鬧。這些叔叔嬸子弟兄們的眼光始終離不開江美艷。平時也不常見到這江美艷,今天她打扮得更是嬌艷無比:粉白臉特別粉,紅嘴唇特別紅,杏仁眼特別圓,瀑布一樣的葡萄紫色長發,長款紅毛呢外套一穿,身材更顯修長……看得幾個叔叔弟兄直了眼。再看江美艷身邊的男人,眼有點斜,一張嘴就流口水,穿著一件半新不舊的羽絨服,兩人站在一起簡直無法讓人相信是一對夫妻。 忽然,江美艷做了一個手勢,人們立刻屏住呼吸。 “我江美艷表個態:謝謝幾位叔叔的鼎力相助,以后有你們的好處。我干著有,將來你們大孫子干著還有……”江美艷停了停,掃了大家一眼,壓低了聲音說:“叔叔們,上級要我們重新申報低保,這次,不管他李小山原先報的貧困不貧困,都得一律換掉,換我們的。叔叔們明天就行動,把三輪車、拖拉機開到親戚家,空調、太陽能、電視機先拆下來,轉移。對了,三叔的房子太好,你得搬到老院子土房子里暫住幾個月……” “美艷不是在鎮上上班嗎,咋又回來當書記?這不是大材小用嗎?”一個大嬸子插了一句。 “哈哈,嬸子呀!鎮上的班照常上,這叫‘雙天官’……”江美艷得意地圍著眾人順時針轉了一圈兒,又逆時針轉了一圈兒;眾人的眼光也隨著江美艷順時針轉了一圈兒,又逆時針轉了一圈兒…… “不過,叔叔嬸嬸哥哥弟弟們,可聽好了……”江美艷又壓低了聲音:“這黨員選票的事、低保的事,還有以后的事,可千萬別走了半點風聲。” “那是,那是。”眾人異口同聲。 “有舅姥爺呢,怕啥?!”江美艷的兒子又插了一句。  “哈哈哈……”屋子里滿是眾人怪異的笑聲,這笑聲拐了幾個圈兒,拐出門縫,拐出江美艷家的大院,劃過大李村寂靜的夜空……        鏡頭九 一年半后,正在南方搞裝修的李小山在三十層的高樓上接到了妻子的電話:辦事處張書記被抓了……江美艷因賄賂黨員拉票,并有生活作風等好多問題,被開除黨籍了……還有她的那個當公安局副局長的舅舅是什么什么保護傘……說是掃黑除惡…… 聽了妻子的電話,李小山不由得握緊拳頭,心里默念著:“掃黑除惡,掃黑除惡……”他仿佛看到了江美艷、辦事處張書記、江美艷的舅舅被押上警車的畫面。他慢慢直起身子,用沾滿水泥的手擦了擦同樣沾滿水泥的臉,走近窗口,透過高樓的玻璃窗遙望著北方的家鄉,似乎又看到了美麗的大李村。 一輪紅紅的朝陽冉冉升起,大李村處處春意盎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正行走在田野上…… 作者簡介 邢翠東,高級教師,陽信縣作協副主席。 +10我喜歡

一個人的音容相貌很難改變,但可以改變的是自己的修養和氣質。   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一切似乎都與顏值有很大的關系 。曾有人為了找到一個好工作而選擇了整容,從而引發了很多人的不同看法。不能否認的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顏值的高低卻是從出生時就已經決定了的 ,是我們改變不了的。   唯一的方法是增加自己的修養和內涵來彌補自身容貌的缺陷。相貌固然很重要,但未必是必需的東西。我們可以通過改變自己的穿著服飾,發型和待人的態度來為自身增加亮點,進而實現自己獨特的魅力。   一個優秀的男孩身邊肯定有許多女性追求者,但一個優秀的女生身邊一定沒有追求者。我想,這可能與性別有很大的關系。而一個男生若是不看重女生的顏值,只是女生本來的真實面目,不會在意是否美丑,那么這個女生是幸運的。   因為人生中若是有一人,明明知道你有多么不好,反而很在意你,這該是多幸運的事,這才是最好的喜歡,最真的感情。   我們其實不必仰望別人,我們每個人在世上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是最獨特的個體。我們可以選擇活出自己的美麗人生,綻放出屬于自己的花朵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顏值低并不是事,但應該追求美的生活,美的人生。學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門,衣服穿得整整齊齊,不是為了給別人看,是給自己看的,活出自己的氣質,調節自己的心情,把每一天都過得有意義。   在短暫而稍縱即逝的一生,譜寫自己的人生之歌,書寫自己的人生傳奇。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a46j3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